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雙頭顯卡無法雙全屏輸出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電視機支持1080i標准,而且背後有一個VGA接口。由於暫時沒有雙頭顯卡,因此使用一款PCI顯卡在Windows XP下設置成雙顯卡方式使用。但是此時無法使用克隆模式,故又借了一款FX5200雙頭顯卡。現在雖然功能基本正常,但就是播放全屏視頻時無法令兩個顯示器同時顯出畫面,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重新安裝了驅動,絲毫沒有效果。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事實上,在雙顯示器模式中,副顯示器的全屏視頻輸出問題的確一直困擾著大家。無論是NVIDIA還是ATI的顯卡,在克隆模式中,副顯示器往往會無法顯示全屏的畫面。針對這一問題,建議你使用超級解霸V8,該軟件支持雙顯示器。打開超級解霸V8設置菜單後,找到多顯示器設置一項,然後選取“啟用多顯示器分屏顯示功能”。此時超級解霸V8在播放視頻文件或者DVD/VCD時會強制使用Overlay顯示方式,從而讓副顯示器也能正常顯示全屏畫面。此外,諸如WinDVD之類的軟件也有該功能,只要支持Overlay模式就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