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理解cpu與顯卡的關系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最近要升級電腦,現在的配置是Duron 1.8GHz+Radeon 9200顯卡,由於資金實在有限,我想咨詢一下,應該先升級顯卡還是CPU?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對於3D游戲而言,CPU與GPU的因素是最為重要的。盡管硬盤、芯片組特別是內存也會對3D游戲的速度產生一定的影響,但是它們還無法與CPU以及GPU的重要性相提並論。對於游戲玩家,如何在有限的預算內打造或是升級自己的游戲平台就是十分關鍵的問題。我們必須在CPU與GPU之間合理分配才能取得最佳效果。片面地強調CPU或者GPU的作用都是錯誤的,畢竟兩者是不可分離的結合體。根據你的配置,建議先升級顯卡,推薦X700或是GeForce 6600級別的產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