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實現雙顯示輸出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山東徐世安:我是一個教師,在給學生演示教程時,為了方便學生觀看,需要連接兩台顯示器,但是學校的這台電腦只采用集成顯卡,而且這款845GL主板沒有提供AGP擴展插槽,由於學校條件有限,不能馬上更換新的電腦,請問如何才能讓這部老電腦同時連接兩台顯示器使用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問:對於一些采用集成顯卡的主板而言,如果要連接兩台顯示器使用,只有使用老的PCI顯卡,這類PCI顯卡可以到二手市場購買,價格為25元左右,將第二塊顯卡安裝在主板上,然後分別連接兩台顯示器來實現雙顯示工作,不過必須將板載顯卡設為主顯示,PCI顯卡設為副顯示。在安裝顯卡之前,開機進入主板BIOS設置中,找到 “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將“On-Chip VGA”設置為“Enabled”,同時將 “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下的“Init Display First”設置為“Onboard”。
  設置完後保存退出,然後關閉計算機,在切斷電源的情況下,將PCI顯卡安裝到主板PCI插槽中,同時將主顯示器接在板載顯卡上,將副顯示器接在PCI顯卡上,開機進入Windows系統,系統便開始進行自檢的操作,這時可以看到其中一台顯示器啟動,並顯示出正確的圖像。隨後可以檢測到PCI顯示設備,安裝好PCI顯卡驅動程序後,就可以實現雙顯示器輸出了,但需要注意,由於不少PCI顯卡都很難找到驅動程序,所以在購買PCI顯卡時,一定要商家給你提供驅動程序,否則不要買這塊顯卡。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