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網易泡泡技巧兩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我的狀態只讓你知道(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使用網易泡泡聊天時,為防止他人騷擾,我們一般將自己的在線狀態設為隱身。但是,這樣一來,同時也把好友的“騷擾”給屏蔽了。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在線狀態對好友是透明的,而對其他人則是保密的呢?有!這個問題可以通過設置權限來解決。具體操作如下:右擊聯系人列表中好友的名字,在彈出的菜單中依次點擊“設置權限”→“設為我的密友”選項即可。
二、不上傳也能共享文件
  大家知道,現在很多即時通訊軟件都提供了網絡硬盤功能,以供我們共享文件之用。不過,他們大多要求將本地文件上傳至服務器後才能共享。能不能不上傳而直接共享本地文件呢?使用網易泡泡的文件共享功能就能實現。在網易泡泡主界面中依次點擊“工具”→“系統配置”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窗口左邊列表中的“共享文件夾”選項,然後勾選“允許共享文件夾”,最後點擊“浏覽”按鈕選定需共享的目錄即可。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設定訪問的用戶名和密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