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電腦無法關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電腦無法關機怎麼辦?看了下文就知道了!
        有沒有試過Windows XP無法關機的故障?單擊“開始”→“關閉計算機”選擇關閉沒有反應,按下組合鍵“Ctrl+Shift+Delete”也沒有反應。通常碰到這種情況就只能直接按機箱的電源按鈕強行關機了,一兩次也就算了,太經常的話對電腦硬件可就不大好了。如果你經常碰到這種情況,那麼在按電源按鈕前不妨先試試這個方法:(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在Windows XP的任務欄上右擊,選擇“任務管理器”,按住“Ctrl”鍵單擊任務管理器“關機”菜單下的“關機”或“重新啟動”,這樣就可以馬上關機或重新啟動。這種強制關機的方法要比一般的關機或重新啟動速度快多了,但是這畢竟也是強制關機,此前對系統的設置和未保存的文件都將不被保存,所以非到萬不得已時請不要用這招。平常也有一些軟件運行時也會限制關機,實在找不出是哪個軟件的問題時就用這招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