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網易泡泡技巧四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POPO也能用熱鍵
  騰訊QQ默認的查看消息熱鍵是“Ctrl+Alt+Z”,而網易泡泡卻默認不設定熱鍵。許多朋友為了喚出網易泡泡不得不移動鼠標雙擊任務欄的POPO圖標,其實我們可以執行“工具”→“系統設置”,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勾選“使用熱鍵彈出主窗口”,然後在下方的輸入框中單擊並同時按下自己設定的熱鍵即可。(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隱藏POPO攝像頭
  自打裝上攝像頭後,視頻聊天爽了不少,可眾多好友一看到我有了攝像頭就一哄而上地請求視頻連接,真是煩不勝煩。於是執行“工具”→“系統配置”,再在“操作習慣設定”標簽中勾選“不顯示我的攝像頭”選項,最後“保存”。這下大家就都看不到我的攝像頭了,麻煩自然少了。


 
★POPO聯姻MSN
  眾所周知,MSN不可離線留言,所以每天第一件事就是上MSN,可為了免費發短信又得掛POPO,不但麻煩,系統資源還吃不消,其實POPO中也能上MSN。單擊“工具”→“系統配置”,在“插件管理”標簽中,勾選“MSN”並點擊後面的“設置”按鈕,輸入你的“用戶名、密碼”,確定保存,這樣就將你的MSN和POPO徹底綁定了。tw.wingwit.CoM啟動POPO的同時也可以啟動MSN,從而節省了寶貴的系統資源。
★設定權限避免騷擾
  最讓人頭疼的就是某些POPO好友在上班時總找我聊天,干脆讓他們閉嘴得了。在POPO好友列表中右點某個POPO好友,選擇“設定權限”→“不讓他跟我聯絡”。當然還可設定是否讓他看到我在線等權限,這下想騷擾我也不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