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QQ非會員也玩“對其可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Q在線時,老被無聊的人騷擾。隱身吧,朋友看不見。要是雙方都是隱身高手的話,誰也不知道誰在,反而長時間少有交流。怎麼辦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如果你是QQ會員,相信聽說過“會員密友”:當你在隱身的時候對准一個好友頭像使用鼠標右鍵,會出現一個“對其可見”的選項,只要選中,你立刻會在對方的QQ中顯示為上線,同時對方的名字會在你的QQ面板上變成藍色。此時你再點一下鼠標右鍵,又會出現“對其隱身”的選項。
  身為平民的我們也要擁有這種特權:在登錄時你可以選擇“辦公模式”登錄,也可以在QQ菜單中使用“一鍵轉換到TM”。
  登錄成功後,第一步,首先隱身,這是前提,然後你只要把鼠標輕輕移動到一個好友的頭像前,是不是看見了什麼?對!無論你是否為會員都能看見“對其可見”選項。
  呵呵,怎麼樣,是不是好友的昵稱變成藍色呢?因為TM和QQ在服務器有很多數據是相同的,你這時候再轉到QQ去看看,成了!幾個密友就可以心照不宣,潛在水底慢慢聊吧。(注:僅在2004Ⅱ正式版TM3.0 BUILD0120下測試通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