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QQ聊天記錄查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家可能知道,QQ聊天記錄查看有一定的難度,QQ會員有一個比較實用的功能:上傳/下載聊天記錄。那不是會員的我們就只能干看著嗎?今天我們就換個思路,用QQ網絡硬盤實現聊天記錄的上傳/下載。(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第一步:導出和上傳
  首先,在QQ主面板上點擊“菜單”→“好友與資料”→“消息管理器”,打開“信息管理器”,如圖1所示。圖1
  這時,在左側可以按住“Ctrl”鍵同時選擇多個好友或多個分組,然後點擊菜單欄上的“文件”→“導出”→“導出聊天記錄為備份文件”,選擇一個路徑保存下來,如“C:\chat.bak”。接下來,切換到“QQ網絡硬盤”,如圖2所示。圖2
  在“我的網絡硬盤”目錄樹下,選擇或新建一個文件夾,然後點擊右鍵,選擇“上傳”→“上傳文件”,選擇我們剛剛保存下來的那個備份文件“C:\chat.bak”。至此,本地工作已完成。
第二步:下載和導入
  在目標機器上,進入“QQ網絡硬盤”,找到那個聊天記錄備份文件,右鍵點擊,選擇“下載”,選擇一個路徑保存下來,如“D:\chat.bak”。TW.winGWit.COm然後打開“信息管理器”,點擊菜單欄上的“文件”→“導入”,將備份文件“D:\chat.bak”導入即可。怎麼樣?和好友聊過的東東都在這裡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