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SN如何添加好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MSN如何添加好友?使用過QQ和MSN的朋友都知道,在QQ中可以很方便地實現查找、添加在線好友功能。可是通常在MSN中要想添加某人為好友,必須知道他的郵件地址。其實這只是表面現象,在MSN中同樣能夠實現功能強大的好友搜索功能。(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以MSN Messenger 7.0為例。登錄MSN Messenger後,選擇菜單“聯系人”→“搜索聯系人”→“高級搜索”,出現一個查找好友的頁面。頁面中全是英文,為了方便,可以換成中文。點擊右上方的“Language”後出現選擇語言種類的頁面,選擇“簡體中文”後點擊“Change Language”按鈕,出現“MSN成員目錄”在頁面中可以根據MSN昵稱、名字、性別、年齡、國家/地區等條件進行搜索。點擊右邊的“按興趣浏覽檔案文件”可以分類查找與你有相同愛好的朋友。如果勾選“搜索”按鈕上面的“僅查看有照片的檔案文件”,你還可以看到好友的照片。在搜索結果頁面中,你可以看到好友的昵稱、性別等信息。你還可以給他發送電子郵件,查看他是否在聊天,發送一個添加他為好友的請求。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