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sn如何隱身聊天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msn如何隱身聊天?在MSN Messenger中一旦隱身是不能給對方發消息的,但如果你用網易泡泡,則可以讓自己隱身,且能給MSN好友發消息。具體方法如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登錄泡泡,將MSN和POPO進行綁定(具體方法請見本期本版《POPO聯姻MSN》)此時,泡泡會自動登錄MSN Messenger。現在,將自己在泡泡中的狀態設為“隱身”,然後給MSN好友發送消息——你的好友會看到你是處於隱身狀態的。
  注:必須正常登錄泡泡後再切換到“隱身”狀態,否則此方法無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