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Outlook2013添加網易163郵箱設置方法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Outlook2013的界面和設置和Outlook2010非常的相近,設置方面當然也差不了多少。下面來向大家介紹國內電子郵箱使用最多的網易163郵箱在Outlook2013中的添加設置方法。

1 啟動Outlook 2013程序,第一次啟動Outlook2013出現添加賬戶界面,我們選擇“電子郵件帳戶”,點擊“下一步”。

2 在彈出窗口中,有“自動帳戶設置”和“手動設置或其他服務器型”兩個選項,我們選擇第二項“手動設置或其他服務器型”,點擊“下一步”。

3 在“選擇服務”列表裡因為我們添加的是網易163郵箱,所以我們選擇第三項“POP或IMAP”,點擊“下一步”。

4 輸入帳戶的郵件服務器設置信息(不清楚自己郵箱信息的朋友可能到web郵箱的幫助中查找),輸入完成後點擊右下角的“其它設置”。

網易163郵箱信息:

(1)、接收郵件服務器:pop.163.com

(2)、發送郵件服務器(SMTP):smtp.163.com

5 在其它設置窗口中,我們切換到“發送服務器”,勾選上“我的發送服務器(SMTP)要求驗證”和“使用與接收郵件服務器相同的設置”,如果不勾選這兩項,後面的操作是沒辦法完成的,而且會出現Outlook2013只能接收郵件而發送郵件時出現錯誤提示的情況。tw.WInGwiT.COM

6 設置完成後我們點擊“測試帳戶設置”按鈕,看我們的信息是否設置正確,如果沒問題就出現“已完成”字樣,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7 點擊“完成”按鈕,完成Outlook2013添加網易郵箱的設置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201.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