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躲避騰訊的QQ追殺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很多朋友都擁有多余的QQ號碼,但普通的號碼在一定時間內沒有登錄就會被騰訊公司收回,騰訊的官方解釋是:普通號碼,資料空白,裡面沒有好友或好友過少以及三個月不登錄QQ ,騰訊公司都有權收回此號碼。原來,你的QQ號碼是被騰訊的專業掃號程序“殺”掉了。別怕,告訴你個QQ號碼不會被“追殺”的方法:首先,登錄英文版的QQ,在“個人資料”裡選擇你的性別;再把資料裡的“這家伙很懶,什麼也沒有留下”刪除,並隨手打上幾個字符;最重要的一點是:設置16位的密碼(字母加數字組合)。最後用中文版本的QQ登錄此號碼,查看個人資料,如顯示為“年齡 34; 性別 無”即可安全避開騰訊的掃描回收程序,免去了定期登錄不常用QQ號碼的麻煩。(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