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QQ好友刪除技巧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你是否因QQ中臃腫的“好友”名單而頭痛?你是否因一些陌生人發來的垃圾消息而煩惱?一個個地刪除又很煩瑣。況且有時候治標不治本,還是有陌生人來打擾。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刪除“好友”中的技巧。(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一、批量刪除“好友”
  點擊QQ主面板上的“菜單”→“好友與資料”→“好友管理器”打開“信息管理器”,然後從左側選擇你想刪除的“好友”所在的組,在右面的“好友”列表中,按住“Ctrl”鍵依次選中所有你想要刪除的“好友”,然後點擊右鍵菜單中的“刪除好友”選項,再依次點“確定”即可(懶得一次次點確定的可直接按住“Enter” (回車)鍵不放),等上一會兒,“好友”們便刪除完了。如果你用的是前不久剛剛發布的QQ2005Beta1版,可以直接在QQ的主面板上選中想要刪除的“好友”,點擊右鍵菜單中的“從該組中刪除”選項來進行批量刪除。
二、將自己從對方“好友”名單中刪除
  點擊QQ主面板上的“菜單”→“一鍵切換到TM”,然後在TM的“好友”名單中(查看離線的“好友”需點一下“離線聯系人”),選擇相應的“好友”,點擊右鍵,選擇“將自己從對方的聯系人名單列表中刪除”,然後點擊“確定”即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