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Excel2013中修改批注內容文字方向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想大家都知道修改word2013 及excel2013文檔文字的方向。但如果要是修改excel2013批注內容文字的方向該又如何修改呢。其實也不難下面就來看看如何修改修改excel2013批注內容文字。

1、我們先選中有批注的單元格,單擊“審閱”主選項卡中“批注”功能區中的“編輯批注”按鈕。

2、切換到“開始”主選項卡,單擊“對齊方式”功能區中的“方向”命令,選擇彈出菜單中的“豎排文字”,這樣批注中的文字內容就變成豎立的了。

同樣我們也可以在批注連線處單元鼠標右鍵,在右鍵菜單中選擇“設置批注格式”。

3、此時會彈出一個“設置批注格式”對話框,我們切換到“對齊”選項卡,就可以在“方向”區中分別為批注的內容設置內容文字方向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2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