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SN免費表情我也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MSN Messenger 7.0推出後,很多表情圖標、傳情動漫等服務都開始向用戶伸出了要錢的手。很多朋友雖然眼饞,但因不願掏腰包而感覺無可奈何。其實,這些資源照樣有免費的午餐可以享用!(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首先,從“http://www.msnshell.com/”為你的MSN Messenger配一個最新版的插件——MSN Shell。該插件可以幫你彌補MSN Messenger不能自動隱藏於屏幕邊緣的遺憾,也能讓你同時在一個系統中登錄多個賬號,甚至還可以幫助你監控多個POP3郵箱中的新郵件。將其安裝到系統中並重新啟動MSN Messenger。
  接下來,就可以到“http://ilove.msnshell.com”去下載你想要的表情、傳情動漫了。點擊相應的下載鏈接後,系統會自動下載並安裝此插件。安裝完畢後,這些資源會自動顯示在你的MSN Messenger中,你可以像使用MSN Messenger本身自帶的那些資源一樣來使用這些免費獲取的好東東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