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卸載軟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通常情況下,軟件安裝完之後在程序組裡會提供一個卸載程序,比如安裝完軟件“新浪UC”後在程序組裡會有“卸載UC”。這樣大大方便了軟件的卸載。但是有的軟件安裝完之後並沒有在程序組裡提供卸載程序,比如MSN Messenger 7.0。這種軟件該如何卸載呢?稍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到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刪除程序”中去卸載。(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除了上面談到的這兩種情況,實際上還有另一種情況:程序組裡不提供卸載程序,“添加/刪除程序”中也找不到程序的身影。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呢?你也許會想到在注冊表裡手動刪除,但是這很麻煩,而且還有可能“打掃”不徹底。其實你可以利用安裝程序來卸載,很多時候安裝程序本身就是卸載程序。當你執行安裝程序的時候,安裝程序會自動檢測你的系統是否已經安裝了該程序,如果是安裝程序一般會讓你選擇“修改”、“修復”或“刪除”,選擇“刪除”即可實現軟件的卸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8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