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閃存空間不能使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最近在電腦中連上閃存後,顯示出兩個移動存儲器,其中卷標為“LEGENDTOOL”的盤符裡的文件無法刪除,而且無法拷貝新文件,請問是什麼問題造成的?
  答:如果沒有猜錯,你的閃存應該是聯想魔盤。卷標為“LEGENDTOOL”的盤無法使用是因為進行了加密處理。如果想使用這部分加密空間,需要先去下載相應的驅動程序以及加密工具,然後才能使用相應的密碼對這個分區進行解密。只要修改加密工具的設置就可以正常使用閃存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