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光驅讀盤不正常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安裝好後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是不能連續讀光盤,插入第一張光盤一切正常,打開光驅放入第二張光盤,發現裡邊的內容竟是第一張光盤的內容,重新啟動機器後,第二張光盤也能正常讀出,這是什麼原因?
  答:用鼠標右鍵點擊“我的電腦”,選“管理”,選擇“存儲→可移動存儲→庫”,點擊光驅所在的盤符,在名稱項目中點鼠標右鍵選“屬性”,在“延遲卸除”下“收回不可裝入的媒體”,將時間改為0,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問題未能解決,則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鍵值,將下面的UpperFilters 和LowerFilters刪除,重啟機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