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看電影卡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通常都是使用DVDRip看電影,效果一直都不錯,但是最近出現了一個問題:在播放DVDRip的時候,畫面出現停頓現象,請問看電影卡怎麼辦?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排除是由於計算機配置原因造成的畫面停頓,因此可能和設置不當有關。你可以對設置進行一下修改。首先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打開DVDRip影像文件,在菜單中依次選擇“文件→屬性”,在“高級”標簽中可以查看到當前播放的DVDRip所使用的所有解碼插件,在列表中雙擊相應的插件進入屬性控制面板。把“CPU(Quality)”一項的滑塊拖曳至最左邊,這樣可以降低CPU的占有率,從而解決畫面停頓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