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Verifing DMI Pool Data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電腦最近出問題了,開機時在自檢畫面之後就會出現“Verifing DMI Pool Data…”等文字,回車後依舊是這樣,而且硬盤的聲音異常。請問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這是CPU一級緩存損壞造成的無法進入系統的故障,因為CPU在處理數據的時候的訪問順序為一級緩存、二級緩存、內存、最後才是硬盤,所以一級緩存損壞後無法訪問硬盤,也就不能正常的進入操作系統了。你可以試著在BIOS中“PNP/PCI configuration”“Reset Configuration Data”中修改一下設置,還可以把“Force Update ESCD”之類的BIOS選項設置為“Enabled”,然後存盤退出。如果還是不能啟動,再試著設置為“Disabled”試一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