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修復主頁設置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使用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由於工作原因我需要上網,經常會遇到惡意網頁修改注冊表的問題,因此也學會一些解決辦法,但是最近一次,發現IE主頁被改後,我修改了注冊表中相應的鍵值,再次打開IE,主頁仍是惡意網站,然後又使用“超級兔子魔法設置”進行修復,但是修復後問題仍然存在。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這樣問題很多人都會遇到,而且你已經掌握了恢復IE主頁的基本方法了,現在如果你修改了注冊表中相應的鍵值,卻仍然不能解決惡意網站修改IE主頁的問題,這就說明這個問題影響到了當前的用戶信息。你可以在Windows XP下創建新的用戶名和密碼,然後使用新創建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系統,再將原用戶名系統中的桌面文件、收藏夾等配置信息復制到新用戶名系統中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