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用Foxmail突破附件限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經常需要使用Foxmail 5.0收發大量的帶附件的郵件,但是免費郵箱都對附件大小有限制,而且不同的郵箱對於附件大小的限制也不同,這就為我收發附件帶來了不便,請問有沒有辦法突破免費郵箱對附件大小的限制?(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免費郵箱對於附件的大小都有限制,但是對於文本的大小沒有限制,因此可以把附件轉化為文本格式發送,有一些軟件可以實現這類轉換,在這裡我就介紹一下使用Foxmail 5.0本身的功能來實現這一轉化的方法:按照通常的方式撰寫郵件,添加附件並保存。打開發件箱,選中剛剛保存的郵件,在菜單欄中選擇“文件→導出郵件”,保存類型選擇為“文本文件(.txt)”,保存到桌面。
  打開保存在桌面上的郵件文本,按“Ctrl+A”全選、“Ctrl+C”復制。在Foxmail 5.0中重新寫郵件,把復制的內容粘貼進去、保存。然後就可以發送這封郵件了。
  在對方收到這封郵件後,可以把信的正文全部選中復制,然後粘貼到記事本中,保存為“郵件.eml)。再使用Foxmail打開收件箱,依次選擇“文件→導入郵件”導入“郵件.EML”就可以看到第一步中寫的那封信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