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找不到網絡路徑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局域網中,計算機A在通過“\\IP地址\共享名”方式訪問計算機B的共享資源時,系統提示“找不到網絡路徑”。但是計算機B卻能訪問計算機A中的共享資源。而且同一個局域網中的其他計算機也能正常訪問計算機A中的共享資源。請問,應當如何設置,才能使其他計算機訪問到計算機B中的共享資源?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既然所有的計算機都能訪問計算機A中的共享資源,說明網絡協議和網絡連接都是正確的。導致其他計算機無法訪問計算機B的共享資源的原因,可能是計算機B中沒有裝網絡文件和打印機共享協議,或者計算機B安裝了網絡防火牆,也有可能是139、445等端口被屏蔽。排除上述可能性後,還可重新安裝TCP/IP協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