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列出共享文件信息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公司搭建了小型對等網絡,作為網絡管理員,我需要把公司網絡中所有計算機中的共享文件、打印機等共享信息整理出來,供所有用戶在互相共享文件時使使用。請問,使用什麼方法能夠達到該目的?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使用“net view”命令即可解決這個問題。點擊“開始→運行”,輸入“CMD”命令並回車,打開命令提示符窗口。切換到保存結果文件的目錄,再輸入“net view \\pcname>>shareinfo.txt”命令。其中,pcname為欲查看共享信息的計算機名,shareinfo.txt為保存共享信息的文件。借助該命令依次查看所有計算機上的共享資源,即可將網絡中的所有共享信息,全部寫入文本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