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minisd卡有必要買大容量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前幾天買手機時,營業員推薦我買1GB的存儲卡,可我覺得容量太大了似乎用不了啊。菲菲,你說手機存儲卡真的有必要買這麼大嗎?

  答:如今的手機存儲價格簡直可以用“跳樓”來形容,降價速度已經超出了菲菲的預計。目前1GB的mini SD卡已經在150元上下。菲菲也曾思考過,我們真的有必要買大容量的手機存儲卡嗎?菲菲認為這主要還是取決於你的手機應用。如果你僅僅存放歌曲,512MB足矣,以1MB每分鐘來計算,可以存放約500分鐘的歌曲,這樣的播放長度即使出差也足以應付。如果你還需要存放手機拍攝的照片或者電影,那還是購買1GB的比較合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