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adsl的權限如何設置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我使用管理員賬戶就可以進行ADSL撥號,並可以正常上網。而使用來賓賬戶就不能進行ADSL撥號,網頁當然也無法正常浏覽了。請問,現在該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如果使用管理員賬戶建立了ADSL撥號連接,並設置為“僅當前用戶使用”,那麼除了此賬戶外的其它賬戶將不能使用此連接程序進行撥號,這是權限設置使然,並不屬於故障范疇。解決的方法是使用管理員賬戶登錄,設置撥號程序為“任何人均可以使用此程序”,即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