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關機自動重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我的計算機用的系統是 Windows XP SP2。為什麼在執行關機操作時,計算機卻自動重啟?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回憶一下出現問題前是否安裝過什麼程序?是否執行過什麼優化設置?建議逐一將新安裝的程序卸載或使用優化軟件中的恢復默認值等功能嘗試解決問題。
  此外,如果僅僅是關機不正常,在開機進入系統後卻一切正常,那麼也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臨時解決問題:在“運行”欄中輸入“sysdm.cpl”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屬性”窗口中單擊切換到“高級”選項卡,單擊“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置”按鈕,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窗口中,將“系統失敗”欄目中的“自動重新啟動”項選中狀態清空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