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網頁無法播放flash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我的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最近上網浏覽時出現了一個怪現象,一些網頁上的動畫不能正常顯示,動畫位置呈現一片空白。最近沒有動過任何設置,而且以前沒有這種現象,請問:是否有病毒,該如何解決?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是Flash插件被禁用所致。因此,解決的方法是:打開一個IE窗口,依次單擊“工具→管理加載項”菜單,在接著彈出的對話框中,在“顯示”列表中選擇“Internet Explorer已經使用的加載項”,在隨即下方出現的列表中,將Shockwave Flash Object項設置為“啟用”狀態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