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the found Divx DirectShow decoder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前幾天我在電腦上安裝了《三國群俠傳》後,現在只要運行此游戲就會出現一個警告,即“the found Divx DirectShow decoder (divx_c32.ax) may be incompatible with the current operating system.please,try to install version 3.11 or 4.0+”。現在,我運行Windows Media Player和許多其他游戲時候,也會出現這個問題,而且還會沒聲音。請問怎麼解決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很明顯,你所遇到的問題是由於編碼解碼器被損壞導致的。編碼解碼器是壓縮和解壓縮音頻或視頻數據的軟件程序。損壞的編碼解碼器可能導致各種問題,如音頻或視頻丟失,播放速度過快或過慢或者視頻失真(如出現條紋)等。由於Windows Media Player和許多游戲都共享通用組件(如 DirectShow),所以當DirectShow解碼器出現部分文件不兼容問題時,就會產生聲音不正常的情況。此時,重新安裝Divx DirectShow解碼器程序(即提示中的install version 3.11 or 4.0+)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