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關機自動重啟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剛買回電腦兩周,開始很好,但前天就發生了一個令我很煩的問題:在我關閉計算機時它總會自動重啟。請問我該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由於你沒有詳細說明具體情況,董師傅只能從軟件和硬件兩方面講述可能的原因,請你根據實際情況分析。
  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菜單中,看看“PME Event Wake up”(PME事件喚醒)一項是否為“Enable”(默認值),如是,將它改為“Disable”。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它並沒有關機或重新啟動,而是在關機時出現了一些藍屏錯誤,而在操作系統中,默認的方法是重新啟動,可以打開“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系統”,找到“高級”(要有管理員權限),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裡的“設置”,將“自動重新啟動”的鉤去掉,單擊“確定”,如果關機時出現藍屏,可以找到錯誤號,再到網站上查原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