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經常花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筆者的電腦是基於Socket 478平台的“老機”,其中顯卡是AGP接口的GeForce 6600GT。最近一時興起,將顯卡驅動程序升級為ForceWare91.47。升級後顯卡的性能確實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也出現了令人心煩的問題,那就是電腦經常花屏。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由於故障是升級驅動引起的,因此更換以前的驅動肯定可以解決問題,但筆者不甘心就此放棄。經過一番細心探索,終於找到解決方法:運行RivaTuner(這裡以v2.0 RC 16.1版為例),點擊“Target adapter”一欄旁邊的三角形按鈕,選擇第一個圖標(即Low-level system settings),進入“Low-level system tweaks”設置對話框,將AGP標簽頁中的“AGP fastwrites”(AGP快寫)設為“off”,並勾選“Apply AGP settings at Windows startup”(如圖),最後點擊“確定”退出。經過上述設置,花屏問題得到解決。朋友,如果你也遇到類似問題,不妨試試本文介紹的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8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