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不同顯卡可以組SLI嗎

2013/9/12 17:10:26  來源: 電腦常識 
  Q:最近想裝機,准備選擇能夠組建CrossFire交叉火力的主板,請問交火需要兩塊一樣的顯卡,這是不是就意味著兩塊顯卡的品牌和規格都必須一樣?我用HD2600XT和HD2600Pro能不能組建交火? 如果用兩塊HD2600Pro組建交火,能有多大的性能提升?

  Dr.Known:博士就這個問題專門詢問了顯卡廠家的技術工程師,他立即在平台上做了實驗,得到的答案是,組建CrossFire交叉火力不一定需要品牌和規格完全一樣的顯卡,只要是同樣的核心芯片和同規格的顯存就可以了,比如采用GDDR3和GDDR4顯存的顯卡搭配就不行。但是推薦最好使用品牌和規格都一樣的顯卡,這樣能保證最好的兼容性和最佳性能。HD2600XT和HD2600Pro使用是同樣的芯片,如果它們的顯存規格一致,那麼就可以組建交火,但實際頻率會按照低端的HD2600Pro的頻率來運行。如果用兩塊HD2600Pro組建交火,在目前的驅動程序支持下,圖形性能最高能提升80%左右。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