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U盤溫度高的原因

2013/9/12 17:10:26  來源: 電腦常識 
  Q:閃存插在USB接口上一段時間之後,發現它的外殼特別燙手,而我的另外一個閃存卻沒有這麼高的溫度,請問這是為什麼?這種高溫會不會燒毀閃存內部的芯片?

  Dr.Known:閃存只要插在USB接口上,就通電開始工作,發熱是很自然的。有的閃存因為內部做工不合理,溫度會非常高,但即使是高溫也達不到燒毀芯片的溫度——商用和工業用規格的閃存溫度不超過60℃和85℃就是安全的,所以用戶不必過於擔心這點。不過長時間的高溫會縮短閃存的使用壽命,所以建議用戶在不使用閃存時,將它從USB接口上取下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