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WinXP SP2 V.2082新特性搶先圖解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當地時間2月24日,微軟發布Windows XP SP2 Beta Build 2082的舉措舉世關注,引發了波及全球的瘋狂下載浪潮。在安裝並試用了Windwos XP的新版服務包之後,有測試人員在其中發現了一些新的特性。Windows XP SP2 Beta Build 2082中主要的新特性之一是它的“下載警告”(Download Warning)對話框。當用戶試圖從互聯網上下載一個特殊的文件時,系統就會彈出該對話框給用戶以安全警告。(圖1)



微軟還在新版SP2中引進了頗受爭議的“ 安全中心”(Security Center)。(圖2)

“ 安全中心”主要的作用是控制系統防火牆、自動更新和病毒掃描程序並提供相關的提示信息。此外,為了幫助用戶防止計算機系統受到病毒或其他安全威脅的損害,“安全中心”中還集成了一個“日期執行預防程序”(Date Execution Prevention,DEP)。(圖3)


在SP2中,微軟已將原來的“互聯網連接防火牆”更改為“Windows防火牆”。仔細觀察下面的截圖,你可能會在藍色橫幅上發現這樣一句話:“Windows防火牆正在保護你的PC”(Windows Firewall is protectecting your PC)。這句話有什麼特別之處呢?細心的你將可以發現,開發人員在其中犯了一個雖無傷大雅但卻並不常見的小錯誤——將“保護”的單詞“protect”拼寫為“protectect”。tW.wingwit.cOM這也算是一個界面上的Bug,希望微軟能盡快修正。(圖4)
(出處:PConline)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