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在WinXP下640x480 256色的設置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Windows XP的“顯示屬性”中無法設置640×480@256色。其實它只是被微軟藏起來了,現在我們就來把它挖出來: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打開顯示屬性窗口,在“設置”標簽中按“高級”按鈕,在彈出窗口中選擇“適配器”標簽,點擊“列出所有模式”按鈕,在“列出所有模式”窗口中選擇所需要的模式(比如640×480@256色)後,按“確定”即可。
也許你會說,我只在運行要求分辨率為640×480軟件和游戲時設置,每次都這麼改太麻煩了!其實你可以右擊要運行軟件和游戲的快捷方式或程序圖標,選擇“屬性”,然後在屬性窗口中選擇“兼容性”標簽,在顯示設置中,可設置“用256色運行”、“用640×480屏幕分辨率運行”、“禁用視覺樣式”等。
當然,如果要運行的軟件和游戲不能在Windows XP中運行,也可在兼容模式裡選擇Windows 98等模式運行,經過設置後運行需要低分辨率軟件和游戲時系統會自動調整到指定顯示模式,退出時則恢復默認設置。怎麼樣?“召之即來,揮之即去”設置法是否符合你崇尚自由的個性呢?[XT02](出處:《電腦愛好者》)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