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改變Windows XP啟動畫面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1、首先我們需要一個工具軟件,我用的是ResHacker,你可以到這兒去下載一個。當然eXescope也可以,但是我感覺ResHacker更方便。

2、然後到http://www.angelfire.com/gundam/taoofbean/images/去下載兩個已經做好的16.pal和win.pal文件。這是Paintshop Pro的調色板文件。如果你只有Photoshop也沒關系,Paintshop Pro的pal文件其實也是一個文本文件,裡面的內容定義了漸增的RGB值。

你可以自己用記事本打開,從第3排開始找到定義的RGB值,然後在Adobe Color Table format中輸入即可(還好只有16色)。我剛開始就是這樣做的,但是現在你也可以去下載對應的Photoshop文件了,分別是:16.act和win.pal。您現在的位置:軟件資訊 > 軟件應用 > 操作系統 > WindowsXP改變Windows XP啟動畫面
出處:PConline
責任編輯:zyq[04-2-13 12:50] 作者:甘露
·熱點推薦:·音頻之王爭霸戰:WinampVS Foobar·補丁竟也需修補!微軟悄悄為補丁打補丁·鹿死誰手?國產優化軟件大比拼!·數據庫學習:查詢區分大小寫一周新軟點評:擁有100GB資源的播放器·最炫情書:2月14日的特別來信·節日影片拍攝後期處理速成·情書寶鑒之:心要讓你聽見·情書寶鑒之:真情告白·調優Web站點性能完全攻略·繪制西門子sl55手機·Fireworks制作 IE 浏覽器圖標·茶·咖啡·果汁-PS營造休閒氣氛·用Photoshop畫一顆松樹·趣味游戲,挑戰自我:打企鵝·情人節日主題屏保-愛



3、找到ntoskrnl.exe文件,通常位於c:\windows\system32目錄中。Tw.wInGwit.cOm復制兩份,一份作為備份,一份用來編輯。

4、用RegHacker打開用來編輯的ntoskrnl.exe文件,找到第一項:Bitmap\1\1033,然後選擇菜單保存為1.bmp。用同樣方法把第8(Bitmap\8\1033)和第10(Bitmap\10\1033)分別保存為8.bmp和10.bmp。

5、用Paintshop Pro打開1.bmp文件,這時候圖片是全黑的。接著按Shift+O,或者選擇菜單:Color-->Load Pallette……,載入剛才的16.pal文件,注意選中Maintain indexes,OK,現在應該可以看到圖像了。

如果使用photoshop,載入16.act文件。對應的圖像應該是:1,8,10。
<--1
<--10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