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winxp怎樣在桌面上新建寬帶連接圖標?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Windows XP安裝後,桌面上只有“我的電腦”,也無法上網,那麼這時如何創建寬帶連接來連接網絡呢?

1,在“網上鄰居”圖標上鼠標右鍵“屬性”。

2,左側的網絡任務列表中單擊“創建一個新的連接”項目。

\

3,到了新建連接向導界面,直接單擊“下一步”。

4,選擇網絡連接類型。我的是家庭網,所以選擇“連接到 Internet”,單擊“下一步”。

5,設置您的Internet連接,選擇“手動設置我的連接”項目,單擊“下一步”。

6,“用要求用戶名和密碼的寬帶連接來連接”,單擊“下一步”。

7,這裡隨便輸入ISP的名稱,也可以不輸入直接單擊“下一步”。

8,輸入網絡運營商提供的用戶名和密碼,並確保“任何用戶從這台計算機連接到Internet 時使用此賬戶名和密碼”和“把他作為默認的Internet連接”的前面復選框是處於勾選狀態。tw.WINgwIT.coM單擊“下一步”。

9,最後完成新建連接向導。勾選“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個到此連接的快捷方式”,並單擊“完成”按鈕在桌面上創建寬帶連接圖標。

10,這時會在桌面上和網絡連接文件夾裡生成寬帶連接圖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3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