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8 的藍屏死機更人性化了

2022-06-13   來源: Win7 

藍屏死機(BSOD)與Windows如影隨形,在之前的Windows 8 Build 7955中,我們曾經看到一種黑屏死機畫面。不過隨著Windows 8開發者預覽版的發布,藍屏又回來了。

雖然誰都不想看到Windows 8的藍屏,不過不得不說,新的藍屏畫面更加人性化了。Windows 8藍屏死機畫面去除了無用信息,僅為用戶提供與死機相關的有用信息。
 



除了一個以文本字符描繪的悲傷的表情,下面提示說“計算機遇到了無法處理的問題,需要重啟”。在重啟倒計時上方,微軟還提供了一些所發生錯誤的關鍵詞,方便用戶搜索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的確,Windows 8藍屏畫面相比之前版本讓人心中不那麼恐慌了,國外知名媒體Business Insider更是給予了它很高的評價,稱其十分“性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