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8使桌面計算機重新變得生動有趣

2022-06-13   來源: Win7 

我們無法否認,任何一個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統切換至微軟Windows 8 操作系統時,人們都會發現用戶體驗發生了巨大改變,變得更加直觀有趣,這同時這也是娛樂方面的一個大進步。安裝好Windows 8後,人們會在屏幕的左上角看到Start的單詞,在屏幕右上角則顯示人們的設備名稱以及人們所選擇的圖標,屏幕上排列著的一系列小方塊不免讓人想起Windows Phone 7。

Windows8使桌面計算機重新變得生動有趣

    換句話說就是,如果你現在去購買一部Windows Phone手機,你會發現它的美學設計和功能與今天的Windows 8 有些相似之處。

    Windows 8上面擁有一個應用程序商店,它的名字非常簡潔,就叫做“Store”,另還有Xbox LIVE游戲,IE 10,Bing地圖,視頻,相冊,信息,郵件,天氣,日歷,人脈以及更多應用。TW.wiNgWIt.com消息稱,大部分的應用都擁有一個 “App Preview” (應用程序)預覽標簽,讓人們明白該操作系統的應用的內容和功能是可預覽的。

    另外,該操作系統還擁有pinBall FX2和Solitaire紙牌游戲,連接攝像頭進行視頻聊天,另外還有雲計算和雲存儲的SkyDrive,遠程桌面, Finance,閱讀器以及Windows 資源管理程序。總的來說,剛剛開始操作Windows 8 系統會有一點手生,但是慢慢熟悉之後,你會發現它非常有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