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消費預覽版關機方法技巧大全

2022-06-13   來源: Win7 

失去了開始按鈕的Windows 8就像沒有雙臂的維納斯,美麗但令人心存遺憾,當然也可能會像維納斯一樣成為經典。但無論如何對已經習慣了開始按鈕來關機的同學們來說,沒有關機鍵實在令人心煩,下面就是由網友匯總的一些Windows 8關機方法,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留心記錄一下。

1、“Win + i” 快捷鍵或者借助鼠標滑至桌面右下/右上角,調出Charm菜單工具欄。點擊“電源”即可看到睡眠、關機、重啟選項。適用於Metro界面和傳統桌面。

Windows 8消費預覽版的關機方法大全

注:第一種方法確實是只需要點兩次哦。

Windows 8消費預覽版的關機方法大全

2、快捷鍵“Alt + F4”,調出關閉Windows窗口,適用於傳統桌面。TW.WInGwiT.cOM在Metro界面中,“Alt + F4”體現為“關閉Metro應用”功能。

3、快捷鍵“Ctrl + Alt + Del ”,關機選項在桌面右下角。

4、Win +R 下運行“shutdown.exe -s -t 00”命令。

5、借助“shutdown.exe -s -t 00”命令在桌面創建關機快捷方式按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