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正常模式”和“安全模式”如何切換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系統沒有了一鍵進入安全模式功能了,想實現只能在進入系統後操作。

  進入安全模式後不把安全引導勾選去掉,就會一直進入安全模。

Win8“正常模式”和“安全模式”切換
▲圖1

  在進入系統後,按Win+R運行輸入msconfig確定選擇——引導——把安全引導勾選中確定重啟後就可以進入Win8安全模式。

Win8“正常模式”和“安全模式”切換
▲圖2

  在全安模式下按Win+R運行輸入msconfig確定選擇——引導——把安全引導勾選去掉確定重啟後就可以進入Win8安常模式。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