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恢復”和“初始化”無法使用提示插入介質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8消費者預覽版,提供“恢復電腦”和“初始化”這二個功能,恢復電腦:是在不丟失部分個人用戶的東西下進行恢復,初始化:恢復到最初狀態會刪除文件,這二個功能可以省去你反復去裝系統。

\

       可是你會發現,當你點開始下一步——請稍後正在准備——出現“插入介質”Win8酷小樂幫你解答,所提到的插入介質,你只要把光盤放入光驅在操作就可以使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8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