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大幅改進IE10:Metro可觸控導航

2022-06-13   來源: Win7 

根據微軟提供的信息,微軟將在x86處理器Windows 8中提供兩個版本的IE10,分別為Metro風格、以觸控操作為核心的版本,以及非Metro風格的桌面版本。

  如果用戶希望運行插件,那麼必須使用桌面版,因為微軟已經確定,Metro版IE10將不支持插件。而在ARM處理器Windows 8中,IE 10將完全不支持插件,因為這一版本的Windows 8將不會捆綁桌面版IE10。

  微軟高管已經表示,即使不在觸摸屏PC或平板電腦中使用,Metro版IE10同樣具有價值。微軟還列出了Windows 8開發者預覽版和消費者預覽版中,IE10浏覽器的主要不同:

  - 完整、獨立的浏覽器將在真實網站上提供快速響應、流暢運行的性能。

  - 前進、後退觸控導航。

  - 雙擊放大某一內容。

  - 通過鼠標,快速進行後退及前進導航操作。

  - 通過鼠標(Ctrl+滾輪)和鍵盤進行快速縮放,模仿觸控操作。

  - 自動域名建議以實現快速導航,使用戶不必輸入太多字符。

  - 分享功能的改進,支持通過電子郵件和其他應用分享鏈接、網頁片段和圖片等。

  - 搜索功能的改進,支持可視搜索建議。

  - 設備支持的改進,支持打印、投影,以及通過電視機等外部設備播放視頻。

  - 插件支持:在需要ActiveX的網站上彈出通知。tw.wiNgwiT.coM

  - 對於放置在桌面上的網站,提供後台通知。其他對Live Tile的改進。

  - 對於放置在桌面上的網站,提供跳轉列表。

  - 易於打開的InPrivate標簽。

  - 增加標簽命令,提供關閉其他標簽頁的功能。

  包括Mozilla和谷歌在內,其他浏覽器廠商近期也宣布,將針對Metro界面開發浏覽器。目前尚不清楚,微軟將在Metro界面中對第三方浏覽器施加什麼樣的限制,尤其考慮到這些第三方浏覽器有可能支持插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7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