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建立關機快捷方式導致無法快速開機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系統少了原本windows系統經典的關機按鈕,所以有的用戶想到了建立關機快捷方式的辦法來解決這一問題。

win8以前的windows的立即關機命令是“shutdown -s -t 0”,這個命令在win8下也同樣有效。但是,可能有的用戶發現了,這樣做了以後,win8的開關機速度變慢了,沒有混合關機的優勢了

產生這樣的原因就是缺少一個參數“hybrid”,hybrid中文解釋“混合的”,它是控制win8快速關機的關鍵,可能也是有的用戶覺得開關機速度慢的原因。沒有這個參數,win8的關機就是普通關機,和win7、XP系統無異。

所以,win8下的快速關機命令應該是“shutdown -s -hybrid -t 0”。這樣,才和設置裡的關機一樣。有些軟件的關機命令如果也是 win7 時代的,那麼也會導致開關機速度變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