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怎麼分區?win8磁盤分區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看到很多win8用戶不曉得如何對win8進行磁盤分區,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分區方法

Win8劃分更多的磁盤分區的方法如下:

  1.系統下同時按住鍵盤上“Windows”和“X”鍵打開系統菜單 ,選擇“磁盤管理”。

\

  2.對准想要劃分的分區右鍵,選擇“壓縮卷” 。

\

  3.提示查詢可劃分的空間,稍等即可。

\

  

4.填入想要劃分的分區大小。tW.Wingwit.cOM點擊壓縮選項。

\

  5.在新劃分出來的空白空間選擇郵件“新建簡單卷”。

\

  6.填寫入想要劃分的分區大小,點擊“下一步”。

\

  7.分配一個可選的盤符,點擊“下一步”。

\

  

8.之後選擇格式化方式,建議使用NTFS格式,點擊“下一步”。

\

  9.點擊完成後即可看到已經分出的分區,點擊“完成”。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