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寬帶連接錯誤651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隨著Win8用戶逐漸增多,各種Win8故障也隨之增多,最近有Win8用戶遇到了撥號用戶比較容易出現的寬帶連接錯誤651,很多Win8用戶對於寬帶651錯誤都不知道如何去檢查,如何下手。針對Win8寬帶連接錯誤651又該如何解決呢?

寬帶連接錯誤651是使用貓撥號上網比較容易出現的一個問題,不僅僅是Win8中會出現,我們使用已久的Win7以及XP系統均容易出現此故障。對於寬帶連接錯誤651與系統本身的關系並不大,主要是在調制解調器(俗稱貓)以及線路連接方面。以下我們首先介紹下產生的一些原因。

寬帶錯誤651是寬帶上網錯誤代碼查詢障礙的現象之一,具體表現是網卡燈不亮或一直閃。出現651是由於用戶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設備連接不通所導致的:用戶端原因(撥號軟件、網卡驅動、usb貓驅動、計算機系統、adsl貓本身、入戶後線路)網通負責部分(電話外線、局端設備、設備端口),多數情況下可能會是由於外部網絡斷線,或者設備出現了問題導致不通。

Win8寬帶連接錯誤651解決辦法

1、首先排除線路與連接問題

將調制解調拔掉、網線等全部拔掉,重新安裝一下,然後再查看是否可以撥號上網,如果問題依舊,請查看下本地網絡連接是否連接正常,如下圖:

\

如果本地連接為打X狀態,那麼就可能出現寬帶連接651錯誤,另外導致寬帶連接651錯誤也可能是由於貓出問題導致,有條件的朋友不妨換一個貓試試,如果依舊不行,嘗試以下方法解決。Tw.WInGwiT.CoM

2、檢查下調制解調器上的ADSL(網絡通信燈)、LAN(貓電腦通信指示燈)、PWR(貓電源燈)三個指示燈是否亮著,其中ADSL燈與PRW燈必須常亮,如果不亮定時貓與外部網線或者運營商那有問題,LAN正常使用為閃爍。如果以上問題,也沒有的話,那麼只能進行最後一步了。

3、聯系你所在地區的網絡提供商,電信用戶撥打:10000、聯通10010、鐵通10050,轉到人工服務,上報說本地寬帶錯誤651,稍後應該會有專業人員為你詳細咨詢解答,如果網絡商在維護,那麼也會提示您,如果按照提示無法解決,一般網絡商會安排技術人員前往檢修。

以上就是為大家分享的Win8寬帶連接錯誤651解決辦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遇到此類問題,我們應該從簡單的線路連接、調制解調器等入手,這些小細節沒問題後,多為線路以及網絡運營商問題,請聯系服務器咨詢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