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搜不到無線信號、win8找不到無線網絡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找不到無線信號的解決方法如下:

開啟無線上網需要三個層次的設置需要開啟:物理開關,軟件開關和無線服務。只有開關都打開無線指示燈才會亮。當指示燈亮但是仍然無法搜索到無線網絡信號的時候,要檢查是否是無線的服務沒有開啟。

操作步驟:

1、打開服務管理界面。

可以通過三個方式打開:

(1)右擊桌面的計算機圖標,選擇“管理”,點擊“服務和應用程序”,點擊“服務”。

(2)同時按下Windows徽標鍵(鍵盤上標志的按鍵)和R鍵,打開運行界面,輸入services,點擊確定。

Win8找不到無線信號怎麼辦

(3)同時按下CTRL,Shift和ESC三個按鍵,打開任務管理器,點擊“服務”選項卡。

Win8找不到無線信號怎麼辦

2.找到WLAN AutoConfig(WlanSvc)服務,如果是手動或者禁用,右擊此服務選擇“啟用”(任務管理器 服務裡面顯示的是“開始”)。TW.wInGwiT.cOM

如果要此服務開機以後自動運行的話,右擊此服務選擇“屬性”,把啟動類型選擇為“自動”,然後點擊“應用”,點擊“啟用”,點擊“確定”按鈕關閉設置窗口。這樣重新啟動電腦此服務即可自動運行。

Win8找不到無線信號怎麼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