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C盤空間越來越小、C盤空間不足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技巧:解決升級Windows 8後C盤空間不足的問題。相信不少用戶已經升級到了Win8,也許你也發現了這個問題,升級後系統盤的空間幾乎剩多少了,為什麼 沒有自動格式化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在升級過程中,Win8 自動備份了之前系統 的文件並存儲在 Windows.old 文件夾,所以才占了C盤的不少空間。

解決方法也十分簡單,你可以使用磁盤清理來刪除 Windows.old 從而回收磁盤空間。

操作方法:

1、鼠標點擊系統盤選擇“屬性”

2、點擊“磁盤清理”

3、點擊“清理系統文件”

4、選擇“以前的Windows安裝”,並確定,就可以將Windows.old文件刪除了。

詳細操作如下圖所示:

\
\
\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