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怎麼開啟Areo Glas?win8系統開啟Areo Glass透明效果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技巧:

Win8放棄了Win7中的Aero Glass毛玻璃效果,它刪除了不必要的陰影和透明度效果等,常用的按鈕、復選框、滾動條和Ribbon的外觀也都進行了升級,將所有圓角邊緣都變成了方形,清除了梯度效果,整體外觀看起來更加現代化和中性。

但是,和開始按鈕、開始菜單一樣,不少Windows用戶習慣並喜歡Aero Glass,Win8和Aero Glass真的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嗎?當然不是,也有技術達人們在尋找方法在Win8中恢復Aero Glass,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款這樣的工具Aero Glass for Win8。

據開發者Newbie介紹,他使用C++ 編寫了DLL庫,注入 dwm.exe 進程(不會替換任何系統文件),然後,當有 DWM 想要繪制窗口邊框時,代碼就會重新定向到這個 DLL 庫,從而更改各類參數,獲得透明的窗口邊框。

不過這款工具目前還是預覽版本,功能並不完善,Newbie表示他將繼續完善 Aero Glass for Win8,提供更多功能,所以正式版發布還需要些時日,大家可以先體驗一下預覽版。

Aero Glass for Win8預覽版下載(64位):

百度網盤下載【點此下載】

注意:將文件解壓到“C:\DWM”文件夾。

效果預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