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中怎麼將IE固定到開始屏幕和任務欄

2022-06-13   來源: Win7 

IE是我們日常使用的浏覽器之一,我們可以將IE固頂到開始屏幕和任務欄,方便經常的使用。

IE固頂在開始屏幕和任務欄的方法:

1、在“開始”屏幕上,從屏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然後點擊“搜索”。 (如果使用鼠標,請指向屏幕右上角,然後單擊“搜索”。)

2、輸入“Internet Explorer”,然後點擊或單擊“應用”。

3、在搜索結果中,在“Internet Explorer”圖標上向下輕掃,然後點擊“固定到‘開始’屏幕”。

(如果使用鼠標,則右鍵單擊“Internet Explorer”,然後單擊“固定到‘開始’屏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